ID484305901

世間真正溫煦的美色,都熨帖著大地,潛伏在深谷。君臨萬物的高度,到頭來只構成自我嘲弄。

#贺红#想好好爱你 愚人节小小小小甜饼
嘈杂的教室里,大家都商量着去哪里玩,清明节踏青约会什么的,只有红毛格格不入地啃着自己手里的笔,在纸上写了又划划了又写,安静地出奇。
见一咋咋唬唬地勾着展正希的脖子大声吼着,今天晚上我们去你家打游戏吧!明天就放假啦啦啦啦!一边说着一边把头向着炸炸靠去,无奈被炸毛一拳打了回去,正巧贺天双手插着口袋,一脸好笑地路过,问着他们要去哪里玩,顺便愚人节斗斗这个有趣的小金毛。
没想到,被见一反问了一句,诶,贺天你准备去哪里啊?
虽然嘴上应承着他们,贺天却直勾勾地盯着红毛,被这么问了一句,贼兮兮地说,去红毛家里玩啊。
红毛虽然低头写着东西,可这贺天一进来心思却完全不在纸上,竖着耳朵听着他们的谈话,生怕贺天说了些什么奇怪的事情。说来也奇怪,也不知怎么的,他们四人你来我往的,突然像是变成了至交好友,可对红毛来说终归也还不到邀请他们去自己家做客的地步吧,这个贺天真是可恶至极,于是皱着眉头冲那人吼了一句,玩你鸡巴!
也不知道是红毛的话太过震惊还是因为班主任进了教室,全班突然鸦雀无声,只听贺天回了句,好啊,而那几近秃顶的班主任气的所剩不多的头发都摇摇欲坠了,喊了句,莫关山,你给我出来!
余下一教室的人大笑不止,而贺天也勾起了嘴角,笑的温柔。



贺天os,我老婆今天好主动,真可爱。
红毛os,去你妈的,贺天,今晚老子一定要夹断你,让你害我出丑。

评论(4)
热度(37)

© ID484305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