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4305901

世間真正溫煦的美色,都熨帖著大地,潛伏在深谷。君臨萬物的高度,到頭來只構成自我嘲弄。

狼来了

狼来了

贺天是贺家末子,娇纵惯了,偷了同村人的鸡,非说是半夜看到一头眼睛泛着绿光的狼,进村偷了鸡吃。村里的人都人心惶惶,生怕这野狼饿的不择手段了,吃了家中的孩子。

把锅全甩在了莫须有的狼身上,贺天胆子就越来越大了,找了个偏僻的小角落杀了鸡拔了毛就烤着吃了,谁知道给蛇家一小P孩看见了。蛇家虽然是个大户人家,这孩子却是个私生子,不太受待见,饥一顿饱一顿。蛇小立眼看着那只烤鸡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偏生这鸡在这二世祖贺天手里,抢不过就要去大人那里告状。

贺天也由他去,反正谁有钱有势大家就偏爱谁。直到有一天这篓子也不知怎么的捅到了他那大公无私村长大哥那里去,他又被抓了个现行,弄得村里人没人信他了。

这天夜里,贺天一边踢着小石子儿,一边在背地里骂着他哥。这看着正人君子的狗样大哥,指不定就是报复小时候给他推河里,划了道伤,自此又是怕水又是没姑娘喜欢,心里阴暗的很。又思惆着这蛇立最近打扮的人模人样,越发的楚楚动人跟个娘儿们似的,别是用美色诱惑了大哥,帮妻不帮亲。

难得有什么事儿困扰了贺天,一定要撒泡尿好好冷静冷静,于是他解开裤头,正放着水,就先是听到咕噜咕噜的声儿,他还当是只野兔,想着今儿个小爷不爽着呢,看我不把你做成麻辣兔头。塞好他的大宝贝就准备进小树林抓兔子,谁知道一脚踩在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上面,听见嗤的一声,又看见草丛里,有一双泛着光的眼睛,一簇红红的毛和森白的大牙。

贺天也没见过狼,只听大人说这树林里有,本也就想着骗吃骗喝,哪儿见过这么凶残的场面,以为真是遇见狼了,大喊着,哥哥哥,有狼,真有狼。这凄厉程度堪比杀猪,惊得旁边的鸟儿全都给吓跑了。

可是村里人不为所动,把门关的砰砰响,大骂着,这倒霉孩子,又骗人一点教训都不长。

这边贺天可就惨了,吓得直冒冷汗,扑棱一下晕过去了。


评论(3)
热度(38)

© ID484305901 | Powered by LOFTER